我是绅hen士tai

冰窖里的过气写手
最近JOJO化
萌的cp不逆不拆,重度洁癖
(生病修养中)

leoji!《合法同居》第三十一章(下)

吃喝嫖赌欠下更新的绅士终于更新了www
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wwwwwwww
微维勇www
请慢用w
.。.:*・゚♡★♡゚・*:.。 。.:*・゚♡★♡゚・*:.。 。.:*・゚♡★♡゚・*:.。 。.:*・゚♡★♡゚・*:.。 。.:*・゚.。.:*・゚♡★♡゚・*:.。 。.:*・゚♡★♡゚・*:.。 。.:*・゚♡★♡゚・*:.。 。.:*・゚♡★♡゚・*:.。 。.:*・゚.。.:*・゚♡★♡゚・*:.。 。.:*・゚♡★♡゚・*:.。 。.:*・゚♡★♡゚・*:.。 。.:*・゚♡★♡゚・*:.。 。.:*・゚
【31】完成!自由滑编舞!(下)
钢琴和小提琴交织的旋律缓缓流淌在屏幕那头的冰面上,勇利教练做了一个对柔软度要求颇高的胸腰,像冰上漂浮着的一片轻柔羽毛般打了个旋儿。冰刀切出一条弧线甩出细小的冰碴,他开始了他的表演。
为季光虹所编制的,独一无二的自由滑。
勇利教练的编舞充满弹性和张力,手臂收放自如,脚步轻快利落。对音乐的诠释是勇利擅长的部分,但这次他并没有把得分点放在感情抒发上,而是按照季光虹的意愿提高了跳跃难度。
首先是今年新加入的、完成度还不错的4S——勇利还是有些担心季光虹的体力问题,并没有把所有四周跳都放到最后。
而且勇利把这个跳跃放在开头也是有一点暗喻的意思:季光虹身上有在和雷奥相遇之后所带来的新的变化。他们之间产生了美妙的化学反应,生成了从无到有的一些东西,比如4S,比如新曲,比如,恋爱。
“勇利~初恋!主题是相遇与初恋!~”维克托用带着皮罗什基味的日语大声喊到同时拉近了镜头,季光虹可以清楚看到勇利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维克托似乎很喜欢这种无异于公开处刑的冰上羞耻play,反而更欢腾了起来“勇利~想着我~想想我们在晚宴和温泉里~”
勇利脚下一抖差点没站稳,他以最大努力喊出一句“闭嘴”,同时来了个3A+3S的连续跳跃。
勇利教练体力真好……季光虹暗搓搓地捏着自己没什么肌肉的小细胳膊小细腿,想想自己光是舞步和跳跃就能精疲力竭,实在是想象不到勇利教练是怎么一边表现情感一边跳跃还能分出经精力去怼维克托。
所谓爱的力量?
如果,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也能做到……!
视线偷偷飘向钢琴前端坐着的挺拔身影,无论从那个角度看都是无懈可击的俊美容貌,连手指的微颤都是让人移不开视线的风度翩翩。
我喜欢他,不输给勇利教练喜欢维克托先生的喜欢。
时间的长短不代表一切,我比所有人都喜欢他。
季光虹捏紧了小拳头,眼里闪着坚定的光。
绝对,为你献上桂冠。

接下来的跳跃是他熟悉的4T、3lz、3F+3T和3L+2L。自称体力是唯一强项勇利教练跳完这一连串跳跃之后还流畅地踩了串舞步,结束时是一个类似捧心的缓慢动作,让疲惫的身体有一个缓冲,眼睫下垂深情如水,看向维克托的方向保持了几秒钟迎来一声“Perfect!”。
然后就是维克托这个炫妻狂魔的各种拥抱亲昵,镜头忽高忽低让人眼花。刚刚从剧烈运动脱离出来的勇利教练好不容易抢回主导权,冲着镜头补充着注意事项。
“这个只是初版而已,我们还要继续改,一些细节问题还要在讨论一下……呃……然后……维克托你好重不要压过来喂!啊抱歉光虹……刚开始的动作呢我觉得……”
季光虹点头点头,勇利教练的见解很棒,如果去掉那只俄罗斯大型犬的聒噪声音的话就更好了。
他反反复复又看了几遍自由滑的编舞,已经能记得八九不离十。动作比之前要提高了一个难度,他不由得怀疑起自己的实力能不能跟得上编舞。主要是体力方面,他对自己并没有信心。即使通过强化训练他已经比之前进步了不少,但他还是能经常看到维克托先生摇头表示他不合格。
“你的体力和勇利相比差远了,当然,我也不如他。”
勇利教练能滑出来,爱固然重要,但绝对不仅仅是因为爱。
汗水和伤痛是必修课,他再清楚不过非天才的努力家是经历了多少痛苦和考验才能和天才们站在同一冰面。
我说过,我会为你献上我最高的礼物。
所以请注视着我一个人吧。在K&C区看着我、等着我。
即使自己深陷荆棘,我也要为你亲手戴上我的奖牌。

“雷奥,练习辛苦了。”
“谢谢。”雷奥活动了一下肩膀,很自然地弯下腰笑眯眯地捏了捏自家小仓鼠粉扑扑的脸颊“光虹有什么慰劳品吗?”
“嗯……有的。”小仓鼠伸出手臂抱紧了雷奥,小脑袋埋在他的胸口蹭啊蹭,耳尖泛着害羞的红“这样……可以吗?”
“光虹~明明知道我想要的不是这个。”栗色卷发没过弹钢琴的修长手指,蓬松的手感让雷奥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
“那个……雷奥……”小仓鼠怯怯地开口,似乎是下很大决心般深深地吸了口气,脊柱拔得直直的,肌肉都僵硬了起来。
“嗯?”雷奥隐约觉得光虹有点不太对劲,他环过怀里暖哄哄的身子一下一下摸着他的后背试图让他放松“怎么了,光虹?”
“从明天开始,雷奥可以不用来看我练习了。”
雷奥的手僵在了半空。

【TBC】

评论(1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