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绅hen士tai

冰窖里的过气写手
最近JOJO化
萌的cp不逆不拆,重度洁癖
(生病修养中)

【Leoji】光虹小少爷想让我表白(1)











  • 大家都懂得,《辉夜大小姐想让我表白》的AU(也不算是)

  • 就……一个小傲娇的财阀少爷光虹×忠犬但又有点想逗光虹的学生会长雷奥

  • 可能会有披集承吉(还没想好)

  • 必定会有绅士一贯的ooc




“今天晨会的报告,麻烦光虹整理一下发给我。”


“好的,雷奥君。”




一如既往安静的下午,学生会室里弥漫着红茶和柠檬蛋糕的甜香,除了会计担当的李承吉正在一脸严肃地敲打键盘与这个下午茶时间有些格格不入之外,一切都很和谐的样子————


学生会守则第一条:千万不要被这和谐的表象给骗了!!


光虹吃着切好的柠檬蛋糕,又喝了一口茶。透着镶着金边的杯口偷偷瞄了正在给文件签字的学生会长雷奥。


啊,认真工作的男人真是太帅了!看看这深邃的眼神,看看这挺拔的鼻梁,看看这线条流畅的下颌,看看这轻微滚动的喉结……下午的金色光线从他背后的窗子照射进来,让雷奥看上去仿佛是是沐浴圣光的天神。


光虹赶快又喝了一口茶掩饰自己情绪的起伏,眼里的余光却牢牢粘在雷奥身上不肯挪动。旁边的披集蹦蹦跳跳跑过来在他眼前晃了晃手,笑出一口白牙“小光虹,这么喜欢我泡的茶吗?喝这么多待会儿你会很想上厕所哦?”


“谢谢披集学长的茶。”光虹露出一个得体的微笑,良好的家教让他面对学长的突如其来的搭话也能优雅地放下茶杯,用手帕擦拭嘴角之后才做出回答“多谢款待。”


“小光虹每次都这么见外~”披集学长像摸狗狗一样摸了摸光虹的头发,哼着歌儿把一点蛋糕碎屑都没有的碟子和茶杯端走了。


这一幕在雷奥看来又是另一副光景。


暖暖的阳光照在光虹小小的身子上,给他增添了柔和的光晕。奶茶色的头发闪闪发光,脸颊的红晕和小雀斑都在阳光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可爱,刚刚品尝过蛋糕又抿了红茶的嘴唇是水润的粉,亲上去大概会又软又甜……


雷奥今天也觉得自己像个登徒子,快看文件看什么副会长!


所以,让我们重复背诵学生会守则第一条:千万不要被这和谐的表象给骗了!!


俗话说得好:爱情中总是先动情的那一方认输,然而这两位学院的统治者——虽然豪门的聪慧小公子和平民出身的天才少年之间迸出的火花足够烧光亚马逊雨林——还没有任何一方要在恋爱这场战役中举白旗。没错,这看似悠闲宁静的下午茶时间其实是两个人风起云涌的头脑战。


“光虹/雷奥君怎么还不向我表白!?”




光虹轻咳了一声,主动把雷奥的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


——因为他今天有一个精心设计好的计划需要实行,趁着无人打扰(披集学长去洗茶具,承吉一向都是两耳不闻窗外事),此时不做更待何时?


“怎么了光虹,嗓子不舒服吗?”雷奥假装从文件上移开视线,实际上他已经用余光看了光虹好久,这下他可以光明正大地打量这位小少爷了。


光虹像是有些困倦似的揉了揉眼睛:“最近有些忙,可能是没有休息好吧。雷奥君不必担心。”


“如果是学生会的事务的话,你可以分给披集学长和承吉一部分。”雷奥仔细观察着光虹的脸色,带着红润的脸颊怎么也不像没有休息好的“单纯只是没有睡好吗?”


“大概是吧……我周末一定好好补眠。”光虹的嘴巴委委屈屈地嘟了起来,眼睫垂下遮出一片阴影。“那这个就没用了。”


他从书包里抽出两张纸片,走过去放到了雷奥的办公桌上。雷奥疑惑地拿起那两张纸片,居然是两张电影票。而且是非常有名票房大卖的恋爱电影。


“原本是朋友给我的,扔掉也浪费,送给雷奥君吧。”光虹解释道,脸上写满了遗憾。“而且是两张,我就算去也是一个人去,所以干脆都给雷奥君好了。”


而光虹内心却是:怎么会有这么巧合的事呢?当然是早就调查好你这周末没有学生会事务,当红电影加上周末是一票难求,特意让管家定好了票。强调我如果去也是一个人,不用想,雷奥君肯定也是一个人。但票却有两张,勤俭节约的雷奥君一定不会浪费另一张票,自然而然就会邀请另外一个人一起去看。


所以,雷奥君肯定会邀请我的,对吧?


光虹嘴角翘起一个精明的弧度。


雷奥君,如果是你邀请我的话我也可以努力摆脱管家的碎碎念去电影院体验一下平民的娱乐哦!


来吧!快点说“一起来看电影”!




“啊,好吧。”雷奥把电影票夹在一旁的教科书里“谢谢光虹咯。”


诶?


诶诶?


诶诶诶?!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光虹内心无声地尖叫着。


等等等等等一下?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难道雷奥君已经有要邀请的人选了吗?光虹胡思乱想着,努力让自己不要露出破绽,可是下垂的眉毛和撇下的嘴角早已出卖了他。


雷奥看着光虹失落的表情,简直就要忍不住把这只被主人抛弃的小狗狗搂在怀里安慰个不停。他强压下去要摩挲光虹的欲望,故作镇静地合上了文件。“不过我也是一个人。两张电影票有点浪费。”


光虹“唰”地抬起头,刚刚还泫然欲泣的表情一瞬间变得充满期待。雷奥不敢直视光虹的眼神,怕自己一个忍不住就把他压在身下这样那样(告白)了。


“反正现在也很闲,我们玩纸牌游戏吧。”光虹提议道“赢家可以指示输家做一件事。”


很好季光虹,你要稳住。你肯定不会输的,赢了的瞬间就可以指示雷奥君让他带你去看电影了!


光虹让自己冷静下来,信心满满地拿出一盒纸牌。


“好啊,我接受。”


雷奥君也有自己的打算:赢过光虹,然后打着不能浪费电影票的旗号顺理成章地、不以为意地邀请光虹去看电影。顺便还可以来一个电影餐厅灯展约会一条龙……


于是,两个心怀鬼胎(?)的人面对面坐下,开始抽牌。


“绝对要赢过雷奥君/光虹!”






【TBC】

评论(7)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