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绅hen士tai

冰窖里的过气写手
最近JOJO化
萌的cp不逆不拆,重度洁癖
(生病修养中)

想写福尔摩斯AU(paro?)的Leoji……

如果Leoji是侦探AU的话……

1、侦探雷奥×助手光虹的场合

“我需要音乐,因为这有助于我的思考。”

“嗯嗯!”(✪ω✪)


“光虹。这个事件少了一块,现在我们就要去寻找那最后一块拼图。”

“嗯嗯!”(✪ω✪)


“死者三十上下,沾湿的外套表示她曾经在没有打伞的情况下冒雨前行,大衣领子下面也是湿的,这证明她曾经立起领子来避雨。左手无名指的戒指外面脏兮兮里面却光亮如新,证明她有一段不幸的婚姻——因为她不愿意打理结婚戒指,但里面为什么那么光亮呢?因为她会经常摘下戒指。会有什么让她频繁的摘下结婚戒指呢?情人,而且不止一个……”

“嗯嗯!”(✪ω✪)


今天雷奥侦探的推理也非常精彩呢!我要把它po到SNS上!——by季·雷奥侦探忠实粉丝·光虹助手



2、侦探光虹×助手雷奥的场合

“哈德森太太,我的大脑缺少糖分没法运转。我需要煎饼果子!”

“好了光虹,我可以给你做的。”


“我似乎忘带手枪了,怎么办?”

“放心,我有带着。”


“你曾经是个花滑运动员,没有旧伤,因为年龄大了所以退赛。喜欢晨跑或者别的运动,家里有一大堆兄弟姐妹并且年龄差距不算小,而你是长男。”

“所以你为什么能知道这么多?我们刚见面五秒钟都不到。”

“肌肉紧实有力、线条优美,证明你曾经受到过相当好的肌肉锻炼,这证明你从事体育相关的工作,鉴于你这么年轻却无所事事,而肌肉线条只松懈了一点点,我猜你是大概是个退役不久的运动员,并且坚持运动。站姿舒展,双肩下沉,重心放在前脚尖,手指尖上的冻伤,所以你是花滑运动员。走路姿势正常,所以你没有严重的伤病。让一个无病无痛的运动员退役的理由除了年龄之外的可能性不大。至于家庭那些……”

“家庭那些?”

“保密~”


今天的季光虹侦探也在兢兢业业地推理。不过我希望他少吃一点煎饼果子,还有,不要总是忘带手枪。——by雷奥·兼职厨师保镖保姆累但是心甘情愿·伊格莱西亚助手


评论(14)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