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绅hen士tai

冰窖里的过气写手
最近JOJO化
萌的cp不逆不拆,重度洁癖
(生病修养中)

一点点Leoji的脑洞

听着《galway girl》突然想出一个大三角(SNS组)
所以就改编了一下歌词www
(误会光虹喜欢披集的)雷奥视角
(所以还是Leoji)

/他在中国表演花滑
/却爱上了一个泰国男孩
/我轻吻着他的脖子然后牵起他的手
/我说宝贝我只想与你共舞

/我在加拿大的冰场的外面和他相遇
/当他的教练去办手续的时候 他和我分享了他与披集的自拍
/他问我手机里那么多歌曲是从哪里来的
/我说伴随我新作的曲子你愿意和我一起滑冰吗
/他把跳跃当消遣 只是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
/他在冰场上一圈又一圈的滑着放飞自己
/滑了几圈之后他又跳跃了起来
/然后说我为下个赛季选了几首曲子
/你知道我此时必须滑起来


/他在中国表演花滑
/却爱上了一个泰国男孩
/我轻吻着他的脖子然后牵起他的手
/我说宝贝我只想与你共舞
/和我漂亮可爱的中国小男孩
/我的我的我的中国小男孩


(///ω///)喜欢的人多的话绅士就写写?www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