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绅hen士tai

冰窖里的过气写手
最近JOJO化
萌的cp不逆不拆,重度洁癖
(生病修养中)

【Leoji】(一篇完)撞衫和早安

水一篇日常(꒪⌓꒪)都不好意思打tag因为真的是水到爆了……
文笔让绅士给吃了…… o(╥﹏╥)o
*☼*―――――*☼*―――――*☼*―――――*☼*―――――
季光虹脸上是一个大写的尴尬。
和他挤在狭小电梯间的外国小哥哥身上的衣服怎么那么眼熟呢?
哦,就和他今天穿的基本一样嘛。
季光虹偷偷瞄着比他高了半头的邻居——他们住在同一个公寓的同一层却从来没见过。半长的棕发遮住他小半边脸颊,从季光虹的角度看只能看到高挺鼻梁上架着的黑框眼镜。偏偏今天季光虹为了配衣服特意带了玳瑁纹的平光镜,树脂镜片的遮挡让他的视线有些模糊不清。
“他的眼镜是不是真的呢?”季光虹突然想到“但他带眼镜真的很帅。”
他穿了件灰色的短款大衣,双排扣,敞着怀,里面露出champion白色卫衣的logo——季光虹从电梯的镜子里看到了这些。如果他稍微把视线从手机移开的话,季光虹或许能看到他的脸。
但是他没有,略长的前发把他的五官糊了个结实,季光虹甚至舒了口气——这样他就可以更方便的、更正大光明地打量这位从未见过的邻居而不会被对方发现了。
肩上的书包是The north face的基础款,满大街的高中生都在背。季光虹正打算撇撇嘴角嘲笑一下直男品味的时候,书包链上挂着的金属色冰鞋挂件吸引了他的注意。
哦,小众运动爱好者吗?
他不动声色的往下瞄,同样是黑色牛仔裤和黑色运动鞋,穿在腿长的人身上就是不一样。他瞅瞅自己的小细腿。再看看人家线条感分明的长腿,隔着布料似乎都能感受到分布均匀、富有弹性的肌肉……
咳咳,季光虹,你要冷静。
他警告自己还是在“偷窥”这件事,连忙收拾好脸上的表情,故意板起小脸装严肃。
再看看自己——灰色牛角扣大衣和中规中矩的白衬衫让他看上去像个初中生——他家附近初中的冬季制服就是这个。
季光虹莫名其妙地有点生那个小哥的气了。
明明是一样的配色,为什么你随便穿穿就这么好看?


两个人出了电梯,走到停车场推出自行车,两辆黑色的妈妈自行车并排停在一起,车把挨车把,看着都挤得慌。
“抱歉。”季光虹小声说了一句,抢先一步开了车锁。然后他就眼睁睁地看着小哥推走了旁边那辆车子。
这也太巧合了。季光虹狠狠地掐了自己一把,痛得他自己龇牙咧嘴的。他这才反应过来这一系列巧合居然都真真切切地发生在现实生活中,而且他成功引起了小哥的注意——他的视线终于从手机上移走,锁定在这个一直“视奸”他的小不点身上。
“早安。”
淡色的嘴唇动了几动,有着明显美国口音的日语从唇瓣间溢出,带着薄荷味漱口水的味道。
季光虹终于看到了他的脸,非常帅——他现在只会这一个形容词。
“早、早安。”
季光虹结结巴巴地和他打招呼,脸上泛着红,刚刚“视奸”时的大胆全都被那句薄荷味儿的“早安”给吹跑了。
“我猜你是YOI大学的学生?”
“嗯……”

一个学校的话,之后也能遇到吧,喜欢偷偷看人的小家伙儿。

【END】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