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绅hen士tai

冰窖里的过气写手
最近JOJO化
萌的cp不逆不拆,重度洁癖
(生病修养中)

【leoji】《追求前辈的几条建议》(9)

闷声干大事的绅士w
大家想绅士了没?wwwwww好吧绅士知道自己已经过气了让绅士一个人哭一会儿(ó﹏ò。)
且更且珍惜(///ˊㅿˋ///)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雷奥看着他的小前辈靠在餐厅门外的白石柱子上,手指缩进肥大的卫衣袖子,肌肉匀称的小腿在短裤下漏出半截,脚尖跟着耳机里的节奏点着地面打节拍,看不出来他在听歌还是在玩什么游戏,目不斜视地盯着屏幕。似乎是眼角的余光留意到了雷奥出来,他才慢慢悠悠地抬起头,视线轻轻扫过JJ和他的女朋友,鼻子哼了一声又开始抱着手机戳戳戳,把雷奥直接跳过去当他是空气。
雷奥努力观察着小前辈的一举一动,连他被帽子压得有点软趴趴的卷发被风吹起了一厘米也看得清清楚楚,可就是不明他可爱的前辈为什么看都懒得看他,明明都在门口特意等他了(他不愿意说们,因为他绝对不会相信光虹前辈是在等JJ)。
“嗨……嗨?前辈?”雷奥凑近季光虹,搜肠刮肚也没找什么合适的词,就只能硬生生地强行打招呼。
季光虹没理他,盯着手机按得津津有味。屏幕上的几个小怪兽呲牙咧嘴地对着季光虹操控的法师,他本来还想多折磨一会儿那几个看上去还蛮可爱的像素小反派,结果雷奥又来烦他(他认为雷奥在他打游戏的时候和他搭话就是来烦他),一生气直接放了个大招给对面杀了个片甲不留。季光虹翻了个白眼丢在雷奥面门上,顺便也给他的血条砍了一半还多。
氪金大佬的忧郁,你们这些凡人是不会懂的。
游戏里奇怪的小怪兽啪嗒一声瘫在了地上他也没管,季光虹握着手机一直盯着雷奥看,看得雷奥后背冷汗直冒。
前辈的眼神在说“你烦到我了美国中分头在餐厅也就算了在外面还来碍我的眼现在道歉还来得及赶紧给前辈我买一杯星巴克季节限定和淋满糖浆的华夫饼否则就把你塞进实验室给魔鬼教授当助手活活累死你”——这是雷奥的大脑对小前辈的眼神的过度解读。
实际上季光虹只是在想要怎么“报复”雷奥,各种意义上的。
JJ挽着伊丽莎白卿卿我我,丝毫没注意到旁边自己的友人快要被单方面击杀的惨烈修罗场。

小前辈把手机往不知道哪个缝儿里一揣,尖巧的下巴一扬,做出一副符合他心中的傲慢前辈的样子,冲着比他高半头的后辈发号施令。
“过来。”
“啊,哦。是。”像是家犬听到了主人罕见的命令似的,雷奥忙不迭地哒哒凑过去乖顺地站在前辈旁边,接住了前辈甩过来的书包抱在胸前。
“走了。”
季光虹小前辈惜字如金,薄薄的柔软嘴唇吐出最少限度的词汇,也不管雷奥听没听清楚就大步流星地拐了个方向前行。
雷奥连忙跟上,不忘回头给JJ打了个“回头联系”的手势。
JJ冲他点点头,挽着女友扬长而去,转身之前顺便挤眉弄眼给了雷奥一个不知道是鼓励还是嘲讽的笑。
管他呢!
雷奥抱着季光虹因为装了餐厅制服而变得鼓鼓囊囊的书包暗想。
只要前辈开心,给他卖了他都愿意帮前辈数钱。
不过,他没有想到,前辈还真的给他卖了。

【TBC】

评论(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