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绅hen士tai

冰窖里的过气写手
最近JOJO化
萌的cp不逆不拆,重度洁癖
(生病修养中)

绅士的一点点想法?

看到那个女老师在北海道失踪的事情,绅士有点想说的东西……
首先初来日本或者语言不通的话一定要跟团或者和会说日语的人一起来日本。不会日语还硬要自己来的话非常危险。语言不通非常吃苦头,所以至少有一个人能够熟练(重点)和日本人交流。想依靠翻译APP的还是想想翻译的准确率再决定比较好。
再有就是身上要装一些一百元的日币。为什么是一百元而不是二十五百之类的呢?是因为一百元日币使用范围最广,重点是打公共电话可以用。日本的电话亭还是比较多的,绅士在没钱手机的时候就用公共电话往国内打。电话亭里都会贴怎么操作,照着做就OK。要注意的只是话费比较贵而已。
还有就是尽量不要暴露(?)自己是中国人。这个其实也不能算是注意事项,只是因为日本人还是有一部分极端仇视中国人的。绅士就被别人挖苦过说“好好一个女孩子居然是中国人”什么的。(绅士成绩不错,日语基本和日本大学生一个程度,他大概是觉得绅士不是日本人很可惜吧[doge])
最后,遇到什么的话找警察还是最靠谱的吧。搭讪的话不要理。很可能是骗你去风俗店或者什么乱七八糟的酒吧。尽量不要太早或太晚出行……反正杂七杂八的也请大家多多注意。
希望大家来日本玩的愉快w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