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绅hen士tai

冰窖里的过气写手
最近JOJO化
萌的cp不逆不拆,重度洁癖
(生病修养中)

【Leoji】达拉崩巴(绅士都不好意思打Leoji的tag)(可你还是打了对吧)

被姬友安利了《达拉崩巴》,所以绅士写了个Leoji的版本www
△真·丧心病狂
△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现场
△抱歉了JJ
·
·
·
·
·
·
很久很久以前
怪人(JJ)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光虹)又消失不见
冰场十分危险
问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选手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冰鞋
滑过最薄的冰
闯进最后的决赛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教练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教练我叫美国中分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
再来一次
美国中分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
是不是
美国中分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
对对
美国中分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

英雄美国中分
坐上最早班机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冰场里出发
战胜各路选手
获得十二金牌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冰场打开所有储物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领奖台
闯入一座冰场
公主和可怕怪人
英雄换上冰鞋
怪人说
我是帅气无比唯我独尊现充唧唧王
再来一次
帅气无比唯我独尊现充唧唧王
是不是
头顶墨镜到处留情渣男勒瓦鲁
不对
是帅气无比唯我独尊现充唧唧王
于是
美国中分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
挑战
帅气无比唯我独尊现充唧唧王
然后
帅气无比唯我独尊现充唧唧王
滑向
美国中分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
最后
美国中分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
他战胜了
帅气无比唯我独尊现充唧唧王
救出了
公主光虹年轻王牌羞涩可爱萌
回到了
花滑选手十有八九都是基佬城
教练听说
美国中分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
他打败了
帅气无比唯我独尊现充唧唧王
就把
公主光虹年轻王牌羞涩可爱萌
嫁给
美国中分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
(啦啦)
美国中分公主光虹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Leoji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绅士不想说一遍

评论(18)

热度(58)